images_product/TF600T-32G-1.jpg images_product/TF600T-32G-2.jpg images_product/TF600T-32G-3.jpg images_product/TF600T-32G-4.jpg images_product/TF600T-32G-5.jpg
images_product/TF600T-32G-6.jpg        
華碩 VivoTab RT 系列
ASUS VivoTab RT 紫晶灰
ASUS VivoTab RT 變形平板,娛樂、生活 盡在彈指間。支援10指多點觸控。採用10.1吋的設計。螢幕採用AFFS技術,提供了178度超廣角顯示,色彩表現也相當亮眼。使用Corning Corilla玻璃,更是增強了不少螢幕的防護性。
尺寸   處理器   記憶體   硬碟
10.1" LED
Super IPS+
支援10點觸控
NVIDIA Tegra3 Quad-Core, 1.3 GHz
四核心
2GB 32GB
網路攝影機   作業系統   電池   無線網路
前面:2 百萬畫素
背面:8 百萬畫素
支援 自動對焦
Windows RT 9 小時
(25Wh Li-polymer Battery *3)
WLAN 802.11 @2.4GHz
Bluetooth V4.0
介面   重量        
2-in-1 Audio Jack、 1 x micro HDM、I
1 x Micro SD 讀卡機
525g    
* 輕525g,金屬機身設計
* 16小時超長續行力,隱藏式轉軸設計
* 獨家SonicMaster聲籟技術,擁有四單體喇叭,聲音宏亮純淨
* 獨家TruVivid色彩增艷技術,色澤更亮麗
* 採用Corning Fit玻璃,防刮抗磨超耐用
* 自動對焦相機配備LED補光燈,F/2.2 大光圈和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
★不具備"USB埠"
★漢碩代碼: 
 

輕量 、纖薄 ,金屬質感的外觀設計

Windows RT 是一台10.1 吋輕量型 RT 平板,擁有8.3mm纖薄機身,輕525g,適於隨身攜帶。





預載 Office Home & Student 2013 RT體驗版

結合鍵盤基座,VivoTab RT擁有超高生產力。


隱藏式轉軸設計– 變形再進化

具時尚感的可拆卸鍵盤基座、隱藏式轉軸設計,提供一個簡潔、樸實、優雅的視覺環境,便於直覺式的調整。VivoTab RT令人讚嘆的效能,讓您享有兼具工作和娛樂的最佳行動體驗。

具時尚感的隱藏式轉軸設計

機身類似ZENBOOK的 錐形設計,採用 QWERTY 巧克力鍵盤和多點觸控面板。

內建NFC和Explore

簡易連結NFC 裝置及周邊設備,便於讀取或分享資訊

16小時的行動運算

結合平板與鍵盤基座,提供高達16小時的電池續航力

連結性和擴充性

內建32 eMMC 記憶體、 USB 連接埠和 3年 32GB 的ASUS WebStorage 空間,便於儲存和分享



近在咫尺的多媒體饗宴

10.1吋的設計是享受多媒體內容最完美的尺寸。令人驚歎的 Super IPS+螢幕增亮技術搭配華碩 TruVivid 技術,提供室內及室外卓越的視覺清晰度。考量娛樂體驗的平板電腦使用者,將可在 VivoTab RT 中找到非常適用的功能。

NVIDIA R TEGRA R 3

NVIDIAR TegraR 3四核處理器,提供超流暢的性能和卓越的3D圖形效能。

華碩 TruVivid 技術

減少層膜,增加背光效率和色彩清晰度。

Super IPS+ = 1.5倍亮度

擁有超明亮的戶外可讀性,具備600nits亮度和易於分享的178°超廣可視角。

防刮耐磨CorningR Fit 玻璃

CorningR Fit 玻璃,可妥善保護螢幕,讓隨身設備無後顧之憂。

捕捉每一刻

具備800萬畫素相機鏡頭及LED閃光燈,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和自動對焦功能,VivoTab RT 可清晰地捕捉每一個瞬間。



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和F/2.2光圈

結合大光圈和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,在減少噪音和增加清晰度的低光照條件下,改善照片品質。亦可加快快門速度,從而降低相機的抖動。

1080p視訊錄製和色彩增強

現在您可以使用VivoTab RT拍攝,在色彩豔麗的1080p HD中捕捉逼真的生活畫面。

2x 相機鏡頭

具備一個200萬畫素的前置鏡頭和800萬畫素自動對焦的後置鏡頭以及閃光燈,便於提供視訊聊天和優異的數位攝影。

防刮耐磨CorningR Fit 玻璃

CorningR Fit 玻璃,可妥善保護螢幕,讓隨身設備無後顧之憂。

體驗平板電腦的創新潮流


體驗平板電腦的創新潮流
Windows 8 多媒體內容

提供豐富的媒體內容來豐富您的生活。包括X-box 視訊、音樂和遊戲。 Bing News/Finance/Sports/Travel亦提供優異的新聞報導和資訊。

Windows 8 聯絡人

主要連絡人清單中的大型磁貼,提供您查看喜愛的聯絡人。輕按一下「What's new」 ,即可一覽社群網路,讓您快速查找。

 
ASUS WebStorage

透過簡單的分享與連結,提供3年32GB WebStorage儲存空間,讓您可從任何設備存取所有的檔案。

SuperNote

SuperNote是提供多種註記型態的應用程式,使用者可用鍵盤、手寫、照片、視訊和錄音記錄等多種輸入選項來做筆記

 

  • 本網站所提到的產品規格及資訊僅提供參考,內容會隨時更新,恕不另行通知。
  • 商標聲明:本網站所談論到的產品名稱僅做識別之用,而這些名稱可能是屬於其他公司的註冊商標或是版權。